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濃茶少喝 下巴面相 過勞 眼皮跳 解夢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電子舞曲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在娛樂百分百聽到謝金燕唱的ㄧ首歌 發問者: 阿吳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2-30 19:42:47 解決時間: 2011-12-31 13:13:27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是電音舞曲類ㄉ~歌詞裡有唱到一句 <腰縮奶凸屁屁硬梆梆> 請問這是哪一首歌? 2011-12-30 21:58:22 補充 ㄏㄏ~不是逼逼逼那首!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妤芳★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台灣 回答時間: 2011-12-31 13:00:36 [ 檢舉 ] 那首歌叫 一級棒 是新歌 不過還沒發行所以你根本找部到 說也沒收錄在這張新專輯裡唷 要看以後會部會發行 參考資料 有看娛樂百分百聽到謝金燕唱 相關詞: 謝金燕兒子, 謝金燕 泡泡染, 謝金燕 憨人, 謝金燕逼逼逼歌詞, 謝金燕的歌, 嗶嗶嗶謝金燕, 謝金燕寫真, 謝金燕 豬哥亮, 謝金燕幾歲, 謝金燕車禍 謝金燕, 娛樂百分百, 電音舞曲, 發行, 部會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非常有幫助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明星3缺1 免費的麻將遊戲 謝金燕大駕光臨、不再練舞功改練牌技嗶嗶嗶。 www.gametower.com.tw 2012恆春古城國際豎孤棚活動 8/30至9/1,於恆春鎮東門豎孤棚會場熱烈舉行,現場除豎孤棚,另有明星表演 www.facebook.com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 誰有謝金燕的專輯 [ 台灣藝人 ] 請問謝金燕念什麼學校呢? [ 綜藝節目 ] 關於謝金燕的個人資料 ? [ 鄉土劇 ] 謝金燕=出過幾張專輯=演過幾部連續劇 [ 台灣藝人 ] 一些問題有關謝金燕 [ 華語音樂 ] 謝金燕出了【 嗆聲】後還有有出專輯嗎?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j46******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2-30 21:43:29 [ 檢舉 ] 是謝金燕的嗶嗶嗶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3OfR3NygdaA 歌詞:我亂跳舞 今夜冠軍是我午夜太長 給我激動更高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你亂開心 似有三萬呎高有警察將你 帶走怎算好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青春已未夠數嗶嗶嗶嗶嗶 要跳更高 *我今夜同你帶路 一齊快樂 就算是盲目的感動 只有一千秒鐘 你今夜給我吻過 就屬你最好 嗶嗶嗶嗶嗶 有你最好 你的舞步 跳出你的態度才九點鐘 Everybody失控 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誰的老母 性感很多人CALL 十二點鐘 擱在夜店流浪你嗶我嗶 high到ㄡˇㄧㄡˇㄧ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老師不通阻擋嗶嗶嗶嗶嗶 像彈力球 我愛你愛我的角度 甜蜜誘惑跟謝金燕妹妹尬舞 使人這呢感動你愛我愛你的熱度 送你ㄡˇㄧㄡˇ 嗶嗶嗶嗶嗶 像著了魔 Repeat *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最新電子舞曲 發問中 已解決 這首歌叫什麼?只有節奏 Smosh影片音樂-伊恩&胖丁共舞XD 震撼教育6 尋找一首女生歌曲 請問要訂週三LUXY夜店 12人包廂多少 要怎麼訂位呢? 更多 精選關鍵字 Disco 嘻哈 舞蹈 網誌 電子琴 影片 舞曲 Remix 歌名 新歌 前奏 夜店 街舞 變音 語法 復古 混音 Party 英文歌 背景音樂 歌手 DJ 電音 歌曲 團體 快歌 台客 音樂 類型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