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不合星座 濃茶少喝 電子發票 爆肝 痣涵義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網路通訊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以Yahoo信箱申請MSN,問題很大.... 發問者: Rocking Ma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8-20 00:56:21 解決時間: 2010-08-28 12:13:1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本來是即時通用戶,方才申請個MSN來玩,用的是Yahoo信箱申請MSN帳號,想說這樣比較獨特,E-mail也驗證了,但問題是......別人MSN加我時要打"XXXX@yahoo.com.tw" 本想說我MSN會收到"加入連絡人",誰知道居然是即時通收到,好幾次都是如此,難道我用Yahoo信箱申請MSN後,只能自己加別人,不能別人加自己? 此外,若我改用G-mail申請MSN能用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花花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20 01:00:10 [ 檢舉 ] .= =我自己不會這樣呢 我也是用雅虎的加入msn 會不會是對方誤以為那是及時通 所以用即時通+你msn? 如果別人沒法+我我都會直接+別人 2010-08-21 01:15:12 補充 ˇˇ樓下的~因為MSN跟即時通已經合併了 所以加的時候會兩個一起加 很正常 也可以用即時通+MSN 可以互通 但是ˇˇ不能視訊 相關詞: yahoo信箱,yahoo客服電話,yahoo拍賣,yahoo奇摩部落格功能,yahoo即時通,yahoo購物中心,yahoo部落格,yahoo電話,yahoo輸入法,yahoo家族 Yahoo,即時通,信箱,MSN,問題,用戶,及時通,雅虎[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沒錯,你才是正確答案,只是MSN要到Live,並按下接受好友.....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北新資訊 - 網路通訊系統 www.pei-tech.com.tw 大台北地區,專業NEC交換機及各大品牌電話總機、配線工程、NCC乙級認證。 www.pei-tech.com.tw 哪裡找免費0元的電話總機 www.070tel.com.tw 遠傳企業節費送0元總機,話費還省一半!手機變分機+國內外分機,互撥通通0元 www.070tel.com.tw 網路電話通訊 - 超省網 www.nnnn.com.tw 網際網路無所不在,超划算網路電話申請,不論身處哪個國家,都能當國內電話講! www.nnnn.com.tw 網路通訊-Safee超人氣 www.Safee.com.tw 閒閒沒事又不想出門?全新即時通訊平台,支援多方對談、購物付費功能,搶先體驗! www.Safee.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韓國藝人 ]yahoo奇摩哪裡可以看清涼性感的美女? . [ 網路社群 ]yahoo奇摩哪裡可以看一絲不掛的美女? . [ 兩性相處 ]如何用yahoo可以看到正妹美女?可以交友嗎? . [ 網路文化 ]yahoo奇摩 yahoo票選正妹網站哪裡找的到 . [ 網路文化 ]yahoo票選正妹網站哪裡找? . [ 兩性相處 ]yahoo美女有哪些?有可以跟美女聊天得方法嗎?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晴晴★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20 01:06:09 [ 檢舉 ] ..我也是這個樣子 =  = 即時通跟MSN同時收到加為聯絡人 .. 我都是把即時通的按拒絕耶˙ ˙"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無線網卡 奇美19吋 雙核筆電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網路通訊商品下殺 www.gohappy.com.tw GOHAPPY換季驚喜價!鍵盤、滑鼠、USB、多款辦公小物,買到賺到超划算! www.gohappy.com.tw 漠河企業網路通訊 www.oasis.net.tw 屋內複合式端子板, 符合中華電信審驗規範, 審驗字號A94L1006B www.oasis.net.tw 最新網路通訊 發問中 已解決 .贏錢!!想贏錢快到www.mkz68.com各式博奕等您來贏 LINE大頭貼上傳問題 看不到FB摯友的狀態 SF樂透模組的問題 goole的瀏覽器chrome無法開啟 更多 即時通11.0對話記錄問題 [20點] 這樣手機會不會中毒 電腦 e - mail 請問只知道前面兩碼 後面一碼 用甚麼程式可以跳出全部可能 GOOGLE瀏覽器書籤列的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信箱 yahoo 分享 部落格 IP hotmail 下載 壓縮 留言 即時通 Gmail 網誌 視訊 主題 上傳 SKYPE outlook 無名 E-mail 耳機 縮小檔案 聊天情境 msn 外掛 通知 網址 傳檔 相簿 麥克風 多人會議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